MENU

SSPanel V3 Mod UIM 对接 V2Ray 后端

January 31, 2020 • Read: 22789 • 越过长城

除夕墙又封了一波,之前配的 SSR 单端口挂了,迁移端口后,想到现在 SSR 基本处于停止状态,新出的各类客户端很多也拒绝支持 SSR,最好能全部迁到原版 SS 上去,但是原版 SS 又不支持单端口多用户,在有些 IPLC 机器和 NAT 的机器上没法用,只能再看看 V2Ray 了。

前端设置

具体内容参考 [配置] 作为 V2Ray 后端

选用 WSS 方式,此时需要配置证书,选择用 Caddy 配合 CloudFlare 来提供,因为对于 NAT 机器,只分配了数量有限的高位端口,不提供 80、443 端口访问,正常的 Let's Encrypt 证书无法申请,需要走 DNS 方式,正好域名是挂在 CloudFlare 上的,直接走 CF 的 API 更方便。

文档里虽然说 TLS 可以自动配置,但从免费版的镜像中没看到有相关的部分,存疑。

添加一个节点,地址按如下填写。

// nat🐔 ws + tls (Caddy 提供),因为部分商家并不提供 80 & 443 访问,所以请考虑手动申请 SSL 证书
非CDN域名或者ip;0;2;tls;ws;path=/v2ray|host=将要tls的域名|inside_port=10550|outside_port=11120

这里稍微解释一下为什么是这样的配置,前端设置的格式是按

没有CDN的域名或者IP;外部端口;AlterId;协议层;附加协议;额外参数

来匹配的,对于 Caddy 提供 TLS 的情况,为了让 Caddy 正确监听 443,这里将 外部端口 改成 0,让 v2ray 进程监听在 127.0.0.1:inside_port 上,outside_port 是为了端口偏移,让前端生成连接地址时用 NAT 的外连地址。

单端口多用户选择 只启用单端口多用户,节点类型选择 V2Ray

后端对接

免费版提供了安装脚本。

mkdir v2ray-agent  &&  \
cd v2ray-agent && \
wget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v2rayv3/pay-v2ray-sspanel-v3-mod_Uim-plugin/master/install.sh && \
bash install.sh

网上其他文章都说用的是 rico93/v2ray_v3:go_pay 的镜像,但我直接用环境变量的方式直接跑镜像一直出错,用脚本安装完成后用的是 ephz3nt/v2ray_v3:go 这个镜像,可能是又做了免费和收费版本的分离。

按照安装脚本的提示往下走,选择 Docker_Caddy_cloudflare 方式。

最终会生成 docker-compose.yml 和一个 Caddyfiledocker-compose up -d 即可启动。

如果有什么其他的问题,可以看看里面的日志。

docker logs -f container_name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
Leave a Comment

7 Comments
  1. Docker_Caddy_cloudflare,中的ddns token 哪里可以看到?

    1. @lpss你自己的cloudflare的账号里。

  2. 沙发 沙发

    sspanel_uim的哪个分支~

    1. @沙发这里是用geekqu的仓库测试的。

  3. marcoro marcoro

    ws tls是否就意味着不能前端和后端在同一台机器上?

    1. @marcoro并不,你只要会配caddy或者nginx就行了。

  4. 这个脚本404了 大佬有没有新的